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你现在的位置:中国宗教学术网>>著作
《基督宗教研究》(第10辑)   

由卓新平主编的论文集《基督宗教研究》(第10辑)于2007年12月由宗教文化出版社出版,全书33.6万字。

《基督宗教研究》(第10辑)介绍:“基督宗教和和谐社会”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基督教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的第十次会议,来自各地的约140人参加或旁听了会议,会议组织者亦收到60多篇学术论文或发言提纲。会议结束后,不少学者根据会议讨论的情况重新组织或修改补充了其论文。从这些论文中,编者挑选出20多篇论文汇编为《基督宗教研究》(第十辑),作为“基督宗教与和谐社会”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出版发行。这些论文代表作者自己的学术见解和态度,反映出作者特有的视野和思路。其学术立场和认知方式,仅供读者参考和辨析,以体认其“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之意趣。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