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五届世界儒学大会暨2012年度孔子文化奖颁奖典礼在山东曲阜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23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东方圣城网讯,2012927上午,第五届世界儒学大会暨2012年度孔子文化奖颁奖典礼在山东曲阜孔子研究院隆重举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牟钟鉴和韩国成均馆获得2012年度孔子文化奖。据了解,第五届世界儒学大会以“儒家思想的当代意义”为主题,并确立三项议题:儒家伦理与市场伦理;中华元典与现代文明;儒学与国民教育。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日本、韩国、新加坡、越南、香港、澳门、台湾和中国大陆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儒学研究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世界儒学大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孔子基金会、国际儒学联合会、济宁市人民政府和孔子研究院共同承办的国际性儒学会议。自2007年世界儒学大会发起国际会议以来,已相继成功举办了四届。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