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22年国际宗教形势研讨会征稿启事   2022年11月4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宗教问题研究,为宗教工作建言献策,拟于12月初举办2022年国际宗教形势研讨会,现围绕会议主题征稿。

 

一、征稿主题

1.2022年度国际宗教形势与发展趋势;

2.当前国际宗教领域安全风险评估、对我国影响及建议;

3.当前宗教领域国际交流和话语权建设研究及建议。

 

二、征稿要求

1.文章字数4000-6000字,正文之外需有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以三号宋体字为宜,注释统一使用脚注。

2.文章需注明作者所属机构、职位、通讯地址、电话等信息。

3.文章提交截止日期:20221130日前,投稿邮箱 zjyjzx2019@126.com

4.对录用文章,将邀请作者与会。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212月初

线上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线下会议地点:北京市

 

四、会议形式

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会议计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参会费用

主办方承担现场会议京外与会人员的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会议不收取参会费或其他任何费用。参会发表论文按标准由研究中心支付相关费用。

 

 

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

2022114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官网)

 

(编辑:许津然)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