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2·湖北·药师佛文化节之药师佛文化与健康禅学术研讨会”在武汉隆重开幕    2013年1月28日 中国宗教学术网
佛教在线湖北讯,20121218,“2012·湖北·药师佛文化节之药师佛文化与健康禅学术研讨会”在武汉隆重开幕,来自斯里兰卡、韩国、柬埔寨、孟加拉、泰国、法国、乌干达、马来西亚、老挝、墨西哥、缅甸、蒙古、巴拉圭、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僧王和诸山长老及来自佛教界、中医学界、心理学界、社会学界、比较宗教学界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近200人与会,就药师佛文化、佛学与健康、中医与健康三大专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会议开幕式由登觉法师主持。泰国最高僧伽会大长老Ven.Phraphrommethee,马来西亚那亚卡僧伽主席Ven.B.S.ri.Saranankara Nayaka Maha Thera,斯里兰卡中央省省长Mr.Tikiri Banda Kobbekaduwa,柬埔寨王国政府培训部副部长Prak Chantha,孟加拉国佛教比丘会主席VEN.BANASREE MAHATHERO,北京大学宗教研究院名誉院长、北京大学宗教研究所所长楼宇烈教授,西北大学佛教研究所所长李利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徐文明教授,湖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彻慧法师,北京中医药大学李良松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副所长吴和鸣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研讨会的特色是跨界研究,共收集论文180篇。
免责声明
  • 1.来源未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 2.文章来源注明“世界宗教研究所”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世界宗教研究所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收藏本页 】 【 打印 】 【 关闭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