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05-2006中国宗教研究年鉴》   

由曹忠建主编的工具书《2005-2006中国宗教研究年鉴》于2008年5月由宗教文化出版社出版,全书78万字。

《2005-2006中国宗教研究年鉴》内容简介:中国和世界的局势与需要,向我们的宗教研究工作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课题,无论是基础研究,还是应用研究,都有不断拓宽视野、不断深入开掘的必要。

该书通过一系列专稿、综述,回顾了我国宗教研究某些领域取得的进展,对若干重要分支学科在2005年和2006年的状况作了大致勾画,并收录了这两年中部分参考文献、资料。其中综述分为宗教学理论和宗教现状研究、佛教研究、道教研究、伊斯兰教研究、基督宗教研究以及其他这六个部分。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主办: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内容与技术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许津然  电子邮箱: zjxsw@cass.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859房间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477